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局“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地勘大讲堂在我队举办
发布时间:2023/6/6

为进一步提升局属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5日由局主办、我队承办的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2023年第一期地勘大讲堂顺利举办。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魁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队长殷全增主持。

DSC_9757.jpg

李魁广指出,举办地勘大讲堂对于提升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知识层次、完善知识结构,了解前沿动态、开拓眼界思路有着重要作用。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评价专题学习,为我局今后做好地震安全评价等工作,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意义重大。李魁广希望学员立足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达到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目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DSC_9763.jpg

微信图片_20230606110208.jpg

讲堂邀请了河北地质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杨歧焱,以及地震局防治中心博士、高级工程师曹筠进行现场授课。通过授课,进一步增长了学员的知识储备,提升了自身专业技术能力,为今后开展相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局地质与科技处、安全生产处、新型地质能源勘查处、局属各单位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学习。(刘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