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6/25

连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确保项目施工有序推进,6月25日,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河北省邢台市丰盈-高望勘查区煤炭普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并慰问一线职工。

DSC_9987(1).jpg

在施工现场,队领导听取了分队长樊威对人员配备、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现场安全生产措施,队长殷全增要求:施工中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始终关注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安全,科学安排高温天气施工生产,确保施工安全有序稳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628104942.jpg

党委书记张晓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走深走实提出要求:要在项目实施中以学促干,助力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同时送上慰问金及矿泉水、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用品,传递了全队干部职工对项目全体人员坚持高温施工的关心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628104933.jpg

樊威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发挥好专业技术优势,干在实处,不负领导期望不负职工信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杨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