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我队组织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到一线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6/28

6月27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在我队走深走,坚持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我队组织管理部门中层干部赴地震一队施工现场进行基层一线调研学习。

DSC_0091.jpg

到达施工现场地震一队分队长樊威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施工的各个环节技术负责齐亮亮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随后,大家来到了震源车、仪器车旁,了解了车辆施工作业的流程及工作原理。午饭时,大家帮助分队进行饭菜分发,与一线职工一同在施工现场就餐,切身体验一线职工风餐露宿的施工生活。按照分队安排,大家编入线班班组,在班长的指导下,进行了收线等工作。炎炎烈日下,切实沉浸式体验到了一线职工炎炎烈日下施工的感受。回到驻地,大家参观了职工宿舍及食堂,并与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了解了对机关部门的相应诉求。

DSC_0102.jpg

DSC_0104.jpg

通过体验,大家充分体会到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的辛苦,表示要在工作中学习一线艰苦奋斗的奉献拼搏精神,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立足本职工作为野外一线职工提供更贴心、更优质地服务,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用一线职工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劲头,带动管理部门进一步提质增效,比学赶超,共同为我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荣金鹏)

DSC_0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