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驻村工作队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6/27

6月26日,我队驻郭万井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在村党员,在村委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工作队.png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由第一书记郭少锋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宣誓人高擎右拳,用誓言表达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牢记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面推进郭万井村发展振兴。

驻村第一书记郭少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和《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村委干部对郭万井村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锚定发展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村民生活更加幸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了大家为党分忧和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有力的助推了郭万井村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赵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