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欣赏
财务科:清扫社区卫生 助力邢襄创城
发布时间:2020/4/23

4月17日,我队开展“抗疫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职工对我队东、西家属院进行一次全面清扫,清除卫生死角。我们财务工会小组负责西家属院7号楼,在组长陈文敏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做好自身防护,开始从楼上到楼下彻底的打扫。洒水、扫地、擦栏杆、清除墙上的小广告,大家分工合作,干得热火朝天。

DSC_2176.jpg

最难清理的是墙上的小广告。有纸贴上的,有直接印到墙上的,必须小心翼翼的刮下来,不然墙皮会受损。墙上的报纸盒和电箱上的小广告非常顽固,直接刮都刮不下来,只能拿喷壶喷湿后再进行清理。

劳动完成后,大家互相看了看,发现口罩都变黑了。看着干净的楼道和墙面,疲惫感一扫而空,内心只剩下了满足感,不由的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个时刻。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们充分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为美化社区环境,助力邢台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自己的力量。(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