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4/7

为贯彻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守住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43 上午我队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教育专题会。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元伟主持。

会议邀请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域专业人员进行授课,结合案例分析,介绍了国家意识形态领域现状,对国家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指出了管理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

刘元伟做总结讲话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党支部各部门认真履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要增强工作本领,深刻理解和熟悉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基本内容和要求。

会议要求:在新形势、新任务下,意识形态工作任重道远,全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和“防火墙”,多措并举,维护全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促进转型发展。

 下午,各党支部协同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全面传达意识形态工作教育专题精神,参会人员涵盖全队职工,达到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教育全覆盖,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认知水平和辨识力。(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