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4/23

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按照局党组有关要求,4月22日,我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了会议。

物测队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jpg

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经验、履职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撰写了述职报告。测量队党支部书记魏征军和地震三队党支部书记杨冀考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党委书记刘元伟指出,各党支部工作各有亮点,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党建促发展,建强支部增活力,管党治党有担当等特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在2020年工作中,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借助有效载体,坚持统筹兼顾,推进事业发展质量水平提升;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要围绕重点难点,深化专项整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守好阵地,确保正确导向,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发挥群团作用,激发工作活力,大力营造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

参会人员对照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评议要点,认真填写了支部书记考核评价表。

      队领导、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科、纪委、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