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有序复工两手抓
发布时间:2020/2/12

           212日,我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实局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对全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全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开工复工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制定了相应的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局要求,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在集中力量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审慎稳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野外项目复工生产工作,要积极与甲方沟通,详细了解项目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项目复工前要制定防控方案,细化到各个环节,确保切实可行,及时报局安全生产处审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区人员返岗工作,要全盘考虑体温检测、进入登记、卫生消毒、工作安排等问题,切实做好预案。

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队防控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