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灵活办公不误工
发布时间:2020/2/17

“疫”当前, 如何做到防控办公两不误?我队坚持一手抓严密防疫,一手抓灵活工作统筹安排,针对不同工作情况精准施策,实施了一系列有效举措。

针对项目立项工作,在春节前多次立项工作讨论基础上,总工办牵头,协同物探研究所、地质遥感中心、电法队等部门相关人员居家办公,收集资料,积极开展立项设计工作。

针对项目野外施工工作,因疫情防控不可抗力因素,项目实施部门积极联系甲方进行沟通,随时关注项目实施地疫情防控形势,一旦防控要求许可即制定复工方案上报局相关处室审批复工;对于项目资料已经采集完成的部分,采取网上办公的形式先期进行资料处理;杭州地籍测量项目,新疆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广宗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技术人员均已居家开始项目内业资料处理工作。

    针对2019年省级预算项目绩效评价、人员招聘录用、市场信息搜集、招投标、账款催缴等工作,在最大程度降低人员聚集风险的前提下,借助网络、电话等方式多方沟通,力促工作进展,努力做到疫情期间强防控、灵活在岗不误工,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