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清理楼道卫生 美化社区环境 ——我队开展“抗疫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4/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按照邢台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活动部署,结合社区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总体要求,4月18日,我队开展“抗疫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队200余人对12栋家属楼进行了集中清扫。

大扫除1.jpg

按照我队卫生防疫有关要求,参加大扫除的职工统一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做好自身防疫。大家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包小区各楼道,集中清理楼道卫生死角、铲除墙体小广告,并对井盖、垃圾桶、车棚等易于滋生细菌的地方进行消毒,减少细菌、病毒的传播。

大扫除3.jpg

此次活动,巩固了防疫成果,改善了家属院卫生状况,美化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提升了市区整体的环境卫生水平,为助力邢台市“创城”工作贡献了我队力量。(队工会宣)

 大扫除2.jpg

大扫除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