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提升质量出实措 ——测量队召开项目生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5/26

随着测量项目的增多,生产任务形势也发生了新变化。新挑战带来了新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施工质量, 5月25日,测量队在邢全体人员召开生产研讨会,明确提出了4项实招实措。

会上,分队长董军朝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刻理解“质量是单位生存的根本所在”的真正含义。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质量提升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最终,会议形成4项质量提升举措:一是明确项目负责是生产质量的第一责任人;二是外业数据采集要使用测量队指定的统一编码格式,保证原始数据可追溯性;三是项目负责参照质量管理记录要求,备份好原始数据,确保项目资料齐全;四是项目接近完工时,安排好项目部自行质检,测量队自检,项目负责提前向总工办申请质检,务必要做到“两级检查,一级验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会议决议第一时间传达到野外各工区,在测量队全体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生产研讨会的召开,对于增强质量意识,提升项目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各项目施工人员一致表示要落实会议举措,坚定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生产任务的信心与决心。(刘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