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迎新入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6/8

6月8日,我队组织召开迎新入职培训会。队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组织人事科负责人臧玲霞主持会议,队安全生产科、总工办、党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19名新入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DSC_2682.JPG

会上,队长殷全增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向大家讲述了我队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单位属性、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对新职工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随后,新职工分别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安全设备科副科长王海就安全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总工办副总赵征兵进行了保密培训;党委办公室主任于海蓉介绍了工会会员的权益保障;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张建磊讲解了奖惩制度、休假制度、职称评聘制度等方面的内容。

副队长赵卫常做总结讲话,对新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敬业的态度认真对待工作;二是注重良好工作习惯的养成;三是珍惜工作岗位,积极努力不负韶华。

新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入职培训收获颇丰:一方面了解了我队的基本情况,获得了详细地入职指导,另一方面转变了自身角色,找准了个人定位,为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职工的到来,为我队带来了新思想、新观念、新技能和新关系,为我队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我队的创造性和竞争力。(刘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