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积极融入雄安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6/15

6月11日,队长殷全增、副队长赵卫常及相关技术人员赶赴雄安新区,就无人机与卫星遥感业务开展对接交流。雄安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忠、监管平台项目负责人许家宝、雄创公司总经理崔颢及集团规划建设统筹部、数字城市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对接会。杨忠主持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殷全增简要介绍了我队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转型升级的成效,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以无人机和卫星遥感应用服务为切入点,为雄安高质量建设提供更多服务。

我队技术人员利用多媒体现场展示了无人机与卫星遥感应用服务技术,详细介绍了应用无人机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高效项目巡查和建设过程影像资料留存等相关服务内容。

杨忠对我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雄安新区无人机和卫星遥感的现有数据情况进行了介绍,就雄安新区三维实景模型、无人机正射影像图、卫星正射影像图、制高点延迟摄影和组建无人机梯队等方面的工作规划与我队交流了看法,希望后期我队积极参与该项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王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