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队务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9/29


1-1  9月29日,我队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工作_副本.jpg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队务会,总结成绩、部署工作、提振士气。队长殷全增主持会议。

会上,殷队长总结了今年工程的完成情况、项目的进展以及后续项目谋划情况;结合省局年初下达的综合考核评价目标责任书,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一对照,逐项检查,对主要工作、重点项目进行细致安排,责任到部门、到个人并确定时间节点;对今后的生产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责任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值班值守工作。

殷队长特别强调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大应收款力度,加快内部合同签订速度;二是加快重点实验室的挂牌工作;三是加快资质提升的上报准备工作;四是做好明年立项工作,放开思路,着眼公益,突出大项目、新项目、重点项目;五是探究转型方向,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制订长远发展思路,请专家来把脉,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六是逐步完善工资分配制度,强化多劳多得。

副队长项守龙在讲话中对安全工作和应收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近期施工工地比较分散,要确保安全,特别是新疆工地,施工分队要注意和少数民族之间的关系;二是安全科要强化督查,做好具体安排;三是保卫科要强化内部安全,加强值班,重点防范;四是假日期间外出游玩一定注意各方面的安全;五是市场部要加大力度,进一步抓紧应收款工作。

副队长、总工程师耿丽娟从抓紧“大专项”的报告编制工作、组织人员调研城市地震相关工作、做好体系认证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队党委书记魏征强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传达队长的讲话精神,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并着重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纠四风”。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坚决禁止”,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遵守。要注意劳动纪律,注意个人形象。二要充分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党的十九大马上召开,各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一级抓一级,要多与职工谈心沟通,多了解职工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及时发现苗头问题。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一定要严格执行队里的值班值守制度,按要求上报值班情况。五是切实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和保密制度,机要文件、涉密资料等一定要妥善保存,做细做好保密工作。

魏书记还部署安排了全队101日升国旗活动以及夯实支部书记培训效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