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8日上午,队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1  全队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jpg


3 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jpg


4  部分退休职工共同观看十九大直播.jpg

下午,队领导召开专题会,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2  队领导召开专题会学习十九大报告.jpg

队驻村工作组在所在乡的乡政府观看学习,新疆工区、钻机等生产部门均安排时间收听收看了直播或转播,做到了学习及时、领会深刻。

5  新疆工区收工后观看十九大重播.jpg


6  悬挂条幅  营造十九大浓厚氛围.jpg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无比欢欣鼓舞,队机关大院“热烈庆祝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条幅醒目喜庆。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实践指南,力量源泉,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加快我队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