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举办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和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8/10

8月5日,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工作有序开展、财务报销制度规范执行,我队召开了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和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培训会议。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会议,部分科室负责人、主要报销人员及财务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赵卫常对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预算编制工作要突出重点、厉行节约、讲求绩效、依法理财;要全面落实预算管理改革方针,全面规范预算编制程序;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预算编制工作。

财务科武素敏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具体编制预算以及注意事项,对报销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讲解,针对日常报销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会议,使参会人员了解了最新的报销管理规定,更加清楚了报销规范流程及注意事项,为今后财务报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为各部门具体编制预算指明了方向,为我队做好2021年省级预算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