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举办离退休干部“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9/10

9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老干部局和省煤田地质局老干部处要求,组织人事科邀请刘丕哲、李耿良、甄英民、冯世民、花育才、贾长宽、侯福堂等退休老干部代表,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了会议,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张建磊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老同志们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关于“学好用好民法典”的专题报告视频,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学习,让退休老干部代表更加深入领会到《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坚定了他们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的信心与决心,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好、遵守好、维护好《民法典》,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王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