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关闭煤矿山多要素综合调查(续作)项目通过省局野外验收
发布时间:2020/9/28

日前,“河北省主要矿区关闭煤矿山多要素综合调查(续作)”项目野外工作顺利通过省煤田地质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图片1.png

该项目是在2019年度综合调查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对河北省北部主要矿区关闭煤矿的地质环境、地质灾害和剩余资源等多个要素开展的续作项目。项目野外施工克服了工作内容面广、地形复杂、多地施工,以及疫情影响等困难,历时近五个月,累计调查路线一千多公里,较好地完成了野外各项工作任务。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野外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野外实地工作检查,详细翻阅了野外原始资料、各类调查汇总表、样品送样记录、实际材料图以及“三边”工作等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的工作量,原始资料齐全,工程质量较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意野外工作通过验收。下一步项目组将及时转入报告编制阶段,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陈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