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双节工作队务会
发布时间:2020/9/30

9月30日,我队召开队务会,就双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队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队长殷全增主持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侥幸心理,双节假期要始终如一的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跟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好野外施工、民爆物品、放射源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特别是对复工复产项目要进行安全指导和监督,加强防火防盗工作。三是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不断畅通职工诉求渠道,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将基础工作做实,将不稳定因素提前排查,将应对措施准备的更充分,严防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规模性进京赴省上访,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领导干部要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坚决杜绝违规吃喝、公款旅游、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切实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公务用车要做好封存、档案室等涉密部门要张贴封条,确保万无一失。中层干部要引导本部门职工崇尚节俭、反对铺张浪费。五是抓好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批报备有关规定。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坚决做到假期不放松、工作不断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不出问题。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全面做好应急准备,遇有突发事件和重大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应对处置。六是抓好任务落实工作。省局组织的“决战黄金季、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已接近尾声,我队已全面完成了竞赛期间的各项目标任务。双节过后,各部门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面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强化时间观念,充分利用好第四季度的时间,做好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

副队级领导分别就秋冬季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开展、立项推进、矿权延续及体检工作等相关情况,发表了讲话。(于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