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论文评比 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6

近日,我队在论文组织申报上表现突出,获奖篇数在省煤田地质局名列前茅,受到了省局的表扬。

河北省企业联合会2020年河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理论创新(论文)评比中,我队推荐的10篇获得《2020年河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理论创新(论文)》奖,其中周丹等撰写的《地勘单位预算绩效管理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和张志军等撰写的《新时代地勘单位转型发展研究》2篇论文荣获一等奖;段连芝撰写的《探究煤田地勘单位的目标成本管理》等6篇论文荣获二等奖;武素敏等撰写的《加强长期资产管理 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等2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另外,从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公布的《2019年度煤炭经济研究获奖论文评选结果》获悉,我队申报的2019年度优秀论文中有三篇获奖,其中胡丽敏等撰写的《煤炭企业科技创新人才激励和权益保障问题与对策研究》和《基于回归分析的煤炭行业发展研究》分别荣获一等奖及三等奖,冯卫秀等撰写的《加大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煤炭企业转型发展》荣获三等奖。

此次论文获奖,展现了我队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向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促进我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胡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