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三方携手促共赢 优势互融助发展——我队与邢台市应急管理局、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签署项目与科研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20日,我队与邢台市应急管理局、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项目与科研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队举行。邢台市应急管理局李菊副局长、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台长任佳等一行8人出席,队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3.png

李菊副局长与任佳台长一行参观了数据处理中心和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河北邢台数据应用中心。总工程师耿丽娟介绍了我队利用地震、电法等技术在勘探中的应用成果,以及活动断层、深大断裂、干热岩等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地理信息工程院负责人王春博将高分河北邢台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高分遥感技术在国土、环保、农业、水利等行业的应用和发展向李菊、任佳一行作了讲解。

图片2.png

签约仪式上,队长殷全增介绍了我队基本情况,任佳介绍了河北省地震局红山基准台发展现状,李菊强调了三方合作的长远意义。三方共同观看了我队无人机演示、红山基准台发展历程视频。三方就实现地震勘探技术与防震减灾和应急管理的有机结合,促进地震勘探技术在天然地震领域及应急管理领域中的应用服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了“项目与科研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实现携手合作,将以优势互融的优质服务,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曹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