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局领导到我队进行巡视整改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9日,局领导到我队进行巡视整改督导调研。局办公室主任李泓泉、劳动人事处处长刘元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青,队长殷全增及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本次巡视整改督查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谈心谈话、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推动全局高质量发展而开展。

殷全增结合这次巡视整改督查调研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局领导指出,我队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局党组部署要求,细化举措、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真抓实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二是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到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 尤其要把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倾斜领导、倾斜精力,迅速推动整改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着力强化整改举措,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紧盯时限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打歼灭战,及时发现和解决巡视整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好巡视整改攻坚战、持久战。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全队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干促改、以改促干,把巡视整改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加强项目建设与谋划、科技创新等工作,用好院士工作站等平台,加快推进煤炭地下气化、高分测绘等项目,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

我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