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2020年职称申报答辩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近日,我队召开2020年度推荐申报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答辩会。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了会议,职称改革综合考评小组13人与32名参评人员参加。

队长殷全增强调,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是职工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方式,也是有效的正向激励手段,能够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专业技术人才的工作积极性与创新能力,打造良性的竞争环境,建设人才队伍,完善人才储备。各评委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落实职称评审工作。

此次答辩会分为答辩和评审评分两个环节。答辩环节参评人员依次入场,汇报个人申报情况后,对各专业评委的专业知识提问进行答辩;答辩完毕后,评委从答辩人的现场表现、解决本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对参评人员进行评审打分。整个过程严谨、缜密,评审结果客观、公正。

会后,组织人事科按照答辩会参评人员所获分数再加上参评人员所获奖项、论文、业绩成果等方面分数,形成总成绩,按排名向省煤田地质局推荐了正高级工程师3人、正高级会计师1人、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经济师1人、工程师6人。目前,已完成所有人员的组卷工作,相关资料已报送省局人事部门。(张建磊 贾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