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按照省局党组有关要求,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队长殷全增做宣讲报告,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入党发展对象等参会。

图片1.png

殷全增从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

殷全增就如何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局党组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紧紧抓住重大机遇,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我队高质量的发展。(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