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周瑞雨深入我队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7

12月7日,省煤田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瑞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青、劳动人事处调研员王燕一行深入我队,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队长殷全增主持了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图片1.png

周瑞雨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三要准确把握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的战略部署。四要深入学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殷全增表示,周瑞雨副局长的宣讲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站位很高,对全会提出的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系统解读,对队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报告结合了我队改革发展的实际,指导性非常强,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队属各部门要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迅速在全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我队转型发展的实践中。(队党办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