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复产督导励斗志 严冬关怀暖人心 ——队领导一线督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1/1/26

1月25日,队领导深入地震一队实施的“邢台市游客服务中心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和“邢台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慰问,并为奋斗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队领导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排,仔细查看了震源车作业工序过程,认真询问了职工防控措施、安全操作、文明施工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队长殷全增和党委书记张晓明诚挚表达了对一线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所做的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殷全增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做好防寒保暖等工作。三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生产安全规章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野外施工任务。张晓明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和安全生产弦,在施工中坚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职工筑牢健康安全防线。

图片2.png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切实落实好队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不辜负领导和广大职工的信任。要以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全力投入到施工中,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打一场复工的“漂亮仗”,为我队有序复工复产增添新的动力。(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