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多措并举促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0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信都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我队严格落实属地化管理,采取多项举措,筑牢职工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我队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参加了河北煤田地质局疫情防疫视频调度会,多次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任务,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了近期防控工作动态。

6日、7日利用两天时间,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0年12月18日以来去过石家庄及藁城、南宫等地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摸排并上报有关数据。组织职工及东西家属院住户,按照社区防疫要求,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806人。8日晚,按照信都区有关要求,向职工传达了全员继续居家观察7天,不流动、不聚集、不出村庄和社区的管控举措。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多次对东、西家属院重点区域和场所的值班值守、登记管理、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消毒通风等措施开展了督导检查,并要求要严格落实信都区有关防控要求,无特殊情况不得出入家属院。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人对办公楼以及东、西家属院等公共区域每天定时进行喷洒消毒液,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多措并举,多方配合,展现了我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信心与决心,为我队疫情防控工作地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邢台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