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春节慰问暖意浓
发布时间:2021/2/8

新春来临之际,我队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党员、困难党员、驻村扶贫党员、退休困难职工、老干部、困难职工等共计40人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图片1.png

“曲师傅,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提前给您拜年了。”2月4日,副队长赵卫常与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向退休困难职工曲玉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春节慰问品——一支助听器。曲玉年近八十,因年青时耳朵受伤,常年佩戴助听器。由于家庭拮据,旧助听器一直没有更换。组织人事科得知这一情况后,派专人陪同曲玉到专卖店挑选、检测,为其订购了新的助听器。曲玉激动地热泪盈眶,连声说“这份慰问真是送到了我的心坎上呀,太感谢了,物测队大家庭真是温暖。” 

    与此同时,在严格做好防控的基础上,队领导和相关部门分别采取电话、视频连线等多种形式,对不同困难群体,深入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贾建川  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