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张彦中深入我队进行考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2/25

2月24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彦中带队,局规划处处长王东明,局财务资产处二级调研员荣红志,局办公室副主任付琳组成的局第四考核组,莅临我队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队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35人参加此次考核。

图片1.png

张彦中首先就贯彻落实省委、省局党组有关考核工作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干部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干部考核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优化考核内容指标、规范考核程序和方法、提高考核结果的精准性、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三要全面了解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态度作出评价、提供情况;被考核的同志要正确对待群众评议和组织考核,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检验。

图片2.png

按照要求,队长殷全增代表队领导班子从强化使命担当,全力防控疫情;加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开拓创新;坚持一岗双责,树立廉洁之风;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法治能力等五个方面做了2020年度述职,并作了个人2020年度述学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之后,参加考核人员就选人用人工作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测评,对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在此基础上,考核组以谈话的形式,充分地了解、考核了我队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图片3.png

考核工作结束后,张彦中向队长殷全增、党委书记张晓明反馈了民主测评意见和个别谈话征集的建议,为领导班子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王凌君、王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