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殷全增深入地震一队雄安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3/12

3月10日,队长殷全增、总工办主任台立勋深入地震一队“雄安新区起步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野外勘探浅层地震勘探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一线职工。

图片1.png

殷全增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安排,仔细查看了各班组作业工序过程,认真询问了疫情防控、安全操作、文明施工等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关心了解了一线职工的生活、健康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注重现场安全管理,把安全施工各项措施做实做细,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野外施工任务。

此次调研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斗志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投入到施工中,用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为我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更好地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