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携手高校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5/23

5月22日,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副书记、矿测学院副教授刘海新,矿测学院副院长洛峰、副院长刘超一行3人到我队进行科技精准对接。副队长赵卫常及有关人员参加对接会。

图片1.png

赵卫常首先对刘海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队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等。我队地理信息工程院院长王春博详细介绍了我队遥感、测绘有关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洛峰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矿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刘超介绍了矿测学院测绘专业的团队、设备和业务情况,并作了主题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的学术报告。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职工教育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举行了关于聘任赵卫常为河北工程大学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的聘任仪式。赵卫常表示,受聘为研究生校外导师不仅是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今后能为学校、企业、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性人才。

图片2.png

会后,刘海新一行参观了我队高分河北邢台中心,对中心的建设给予了赞誉,并表达了期待充分利用双方各自优势,搞好产业联合、产学结合的愿望。

此次科技精准对接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赵兵杰 王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