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解放思想展作为 ——我队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7/1

DSC_5378(1).jpg

7月1日,我队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培训会。队领导班子成员、在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队长殷全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DSC_5300(1).jpg

党委书记张晓明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解放思想展作为”为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要紧紧围绕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主题,在解放思想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源动力”,在解放思想中提升理想信念的“新境界”,在解放思想中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要持之以恒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不懈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我队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思想的不断解放;二要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保持事争一流的干事激情;三要强化团结意识,始终保持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优秀品质

DSC_5347(1).jpg

随后队党委对我队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殷全增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队广大职工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实干担当笃行,将责任扛在肩上,用实干砥砺笃行,把党建工作与业务、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成强大的生产效能,形成强大合力推动任务高效进展。二要以奋斗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用拼搏奋斗攻坚克难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平凡的风采,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三要以奉献创新攻关,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项目实施的效率与水平,凝聚起奋力攻关的强大合力,有力支撑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展现出聚力发展的新动能。

DSC_5352(1).jpg

广大党员表示,要在队党委的领导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我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5357(1).jpg



DSC_53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