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 ——我队召开“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8/1

7月29日,队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晓明、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副队长赵卫常主持会议。

DSC_5756.JPG

张晓明书记代表队党委向我队退役军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对大家多年来为物测队建设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是我队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到我队工作后,把汗水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真正做到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是一支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兵队伍。张晓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光荣传统,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三要始终保持作风优良的鲜明特质,胸怀大局、服务大局,勇于扛红旗、争第一,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自我约束。

与会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从军经历,畅谈了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将军人本色发挥到本职工作中,为我队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孟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