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沁人心
发布时间:2022/8/8

    8月5日,副队长赵石峰及有关人员深入测绘工程院施工一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在邢东矿11231工作面地表岩移观测现场,赵石峰正在开展测绘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G515公路修建控制测量项目现场,赵石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对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进行检查,要求项目时刻绷紧安全弦,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管理与安全隐患的自纠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采取有效避高温措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障人身安全。

  图片2.png

    亲切的问候,暖心的举措,为职工撑起一片树荫”,送去一股“凉爽”。此次慰问鼓舞了野外一线职工士气,激发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实施。(张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