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殷全增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2/9/16

金秋九月,春华秋实。9月16日,队长殷全增及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地震一队阜阳市活动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在项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殷全增查看了地震测线的布设和震源车施工作业情况,听取了分队长樊威和项目负责张龙飞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作业流程和施工进度,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16152234.jpg

殷全增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项目顺利完成。要重视工程质量,在质量中求效益。要加强科学管理,在施工中找到实现质量与效益双提升的最佳途径。

殷全增强调了在当前施工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原则,建立健全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机制。严格遵守执行项目所在地的防疫政策,按照项目所在地的分区、分级标准及时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处置流程。要从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突发事件及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要毫不松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

微信图片_20220916152455.jpg

在野外职工食堂检查时,殷全增提出,加强野外分队职工食堂的建设是保证工程项目顺利施工的重要一环。分队要为野外施工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加大管理力度,在食品进货、材料储存、食品加工以及环境卫生等方面把工作做细做实,让野外施工人员吃得放心、吃得好。职工食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职工就餐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职工用餐安全。

殷全增对野外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我队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作者:王健 摄影: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