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队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3/1/11

1月10日,队长殷全增、党委书记张晓明、副队长赵卫常、赵石锋及有关人员深入地震三队“邢东新区区域地震安全评价浅层地震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并慰问一线职工。

图片3.pn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该项目是我队新年实施的首个区域地震安全评价项目,具有履行公益职能,服务地方建设的重要社会意义。

图片4.png

殷全增一行听取了项目进展等情况的汇报,沿测线查看了施工环节,详细询问了队员们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殷全增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要强化项目施工质量,始终把项目质量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要注重关心关爱施工队员,保障施工队员的身体健康及人身安全。

地震三队队长张术青代表项目全体施工人员感谢队领导的关心,并表示要一定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优质高效地完成该项目野外数据采集任务。(杜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