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赠送锦旗表谢意 共同创建新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7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队职工家属院所处社区——守敬社区副书记、观星园党支部书记任培显等一行到我队赠送锦旗,感谢我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武晓军代表我队受赠

任培显向物测队近年来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物测队党员干部职工挺身而出,积极支持配合、勇于担当作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开展了核酸检测、入户排查等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了单位与社区的共融共建,履行了社会责任与义务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物测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落实基本防护措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继续支持社区防疫工作要在好防护的同时,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筑牢应对疫情的“免疫长城”。

DSC_7919.JPG

武晓军表示,我队将继续遵守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防疫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防风险、保安全,共同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舒适、宜居的社区环境。(荣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