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近期项目合集
发布时间:2023/3/6

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省地质矿产研究中心于2023年2月24日在石家庄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队提交的河北省大城县大城区煤炭勘探勘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审查。

图片1.png

专家组听取了有关技术人员汇报,对方案进行讨论、评议,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该方案采用多种勘查手段和方法相互配合,统筹工程量安排,能够完成井田勘探地质任务。该方案的评审通过,物测队未来5年探矿权维护工作垫定了坚实的基础。(焦玉坤)

 

▲近日,我队提交的邢东矿地表岩移观测项目报告顺利通过了甲方组织的专家评审。

邢东矿地表岩移观测项目为期3年,共完成9次平面观测,15次水准观测,共设有171个观测。监测成果为井下采煤提供了技术支持,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了安全保障,达到了监测的目的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设计工作量,质量符合设计要求,予以通过评审(刘成成)

 

▲近日,由我队承担的“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邢台总医院门急诊及住院部改扩建工程项目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顺利通过了河北省地震局震灾防御处组织的专家评审。

该项目的实施为工程抗震设防提供科学的地震动参数,对地震灾害防御、减少地震灾害损失、减轻地震灾害风险具有重大意义。项目组狠抓安全生产,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提交的报告受到了市地震局和甲方的肯定。(齐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