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总工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及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9/26

9月25日下午,总工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尚晓光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支部委员吴铁军讲授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从四个视角理解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理解和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选学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并从为什么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如何结合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要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以“民意为上”,“民事为天”,将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扎扎实实的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才能获得群众的支持,组织的认可,实现人生价值。(张晓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