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队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9/3

9月2日,队团委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爱国爱民的崇高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勇敢担负时代责任,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团委书记于海蓉主讲的党史主题团课;共同诵读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集体致献词,齐声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新时代煤田地质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中创新业、建新功的信心决心。

图片1.png

会议还传达了《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0 年度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加强团员组织管理的基础性工作,确保按时足额上缴团费。

队团员、青年代表、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