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6/21

按照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学习安排, 6月19日,队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在2楼会议室参加了省委党校李芬教授所做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视频学习。

 李芬教授深入细致的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和队党委的各项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做贡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98岁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月21日下午,按照队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队属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我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地勘人”开展专题研讨,就我队转型发展方面、普惠民生方面、基层党建方面、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评选“三优”的推荐工作。(队宣传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