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队实施精准帮扶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0/8/14

为进一步推进我队对口帮扶工作,实施精准帮扶新举措,激发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促进残疾人就业,我队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残疾人的就业政策、聘用方式、工作岗位等问题,致力扶贫助残,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为郭万井村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添砖加瓦。

8月14日上午,我队携手邢台汪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在赞皇县郭万井村驻村工作队驻地举行贫困残疾人帮扶就业签约仪式,副队长赵卫常,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张建磊,驻村第一书记张治学,郭万井村党支部书记赵稳朝一同见证汪海劳务派遣公司和两位残疾人员的签约过程。

图片1.png

赵卫常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群体,也是社会大家庭中的平等一员,我们要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要多关心、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积极改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产生活的条件和氛围。我们要增强扶残济困意识,倡导团结互助行为,切实理解、处处尊重、热情关心和倾力帮助残疾人,使他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人生美好价值。

张建磊向残疾人赵星耀、于彩波详细介绍了残疾人就业岗位的工作方式、内容及工资待遇等情况,赵星耀、于彩波两位残疾人分别和邢台汪海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杨志伟)